一只小清沐

别奇怪,我无处不在(wink

【皮特】一等功(1)

  是杀手皮✖️卧底特(后面再出日常啦~)

  虽然鸽了很久,但是真的没灵感(被sb考试弄没的,所以应该算是小短文~)

  ooc预警!

  请勿上升正主!!

  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阿特是在Aru组织安排在皮小汉身边的卧底

  皮小汉在之前也的确不知道,但是在那次出任务后…

  “阿特!走!出任务了”皮小汉边收手/枪边说

  “啊哈,这次又是谁?”阿特躺在沙发上,边问边在手机上刷着什么

  “不清楚,但是好像说是Aru组织的,上面就这么说的,其他什么都没有说”皮小汉靠在门框边,边看手机边说

  Aru组织?!阿特的瞳孔猛的缩了缩,但是很快就恢复原样

  “嗷,行”阿特把手/枪收了起来,站起身来“走吧”

  “行”

  

  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“求求你了!再给我一次机会吧!”

  “机会?我好像,已经给过你了吧?”皮小汉一下把脚踩在他的手上,欣赏似的看着自己独特的手/枪“真可惜,你竟然没有好好把握啊~,那就…”皮小汉把手/枪抵在了他的头上

  他哀求似的看着阿特,阿特也看见了“等等,皮哥,这个人给我吧”

  “嗯?”皮小汉看着阿特“你可知道把名单上的人放走的后果?”

  “当然”

  

  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阿特看着他,他的脸色和湖面上的月光一样惨白“啧啧啧,组织就这么让你落入皮小汉的手中?真是可悲”阿特

  

  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---tbc

  OK啊,后续,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更(诶嘿)但是大概率是周末,今天就算了,很累啊,所以,下周见~

  

评论(19)

热度(8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